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郦森迪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仁标、林强、陈辉、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64名,实到代表34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名单;依法选举林强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顾鹏飞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屈亚军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并补选产生了1名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