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参加大溪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勇当加快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周学军 图片 | 杨鹏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大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在审议中,代表们就204省道建设、太湖水库水资源保护、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完善、乡村旅游发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言。陈辉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解答问题。

陈辉说,今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承上启下之年,审议好报告,对温岭之后的发展至关重要。

大溪作为温岭重镇,对温岭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实现了2020年度全市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双第一,值得点赞肯定。今年大溪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勇当加快发展排头兵。

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奋力争先,重中之重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先走一步,争创“温岭第一镇”。

二要打造融合发展先行区。

作为小城市培育的重点镇,大溪镇就要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去谋划和发展。要加快小城市的有机更新,高度重视并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转变观念,破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三要争做忠诚履职担当者。

代表们要自觉提升素质,提高履职水平;要倾心听取民意,积极建言献策。镇人大主席团及人大代表小组要积极创新工作实践和工作载体,有效搭建平台,让代表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共同助推大溪乃至温岭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