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参加新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发扬“超创干”精神 重振新河雄风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周学军 图 | 江文辉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新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辉指出,新河镇要坚持解放思想,以“超创干”的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拉高站位,通过若干年的努力,把新河原来的地位和影响力争回来。

要坚持创新机制,探索新路。

在“十四五”整体规划制订过程中,要从新河的实际出发,眼光要看得远一点,规划要适度超前。尤其是在新一轮国土空间利用规划编制调整过程中,新河镇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

要坚持统筹兼顾,维稳为要。

维稳工作要作为今年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助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城乡统筹,以超强的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既要加快城镇建设步伐,又要加强环境的系统整治。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也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习惯。作为农业重镇,新河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过程中,要加大力度。在农村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上,要有新思路。同时要全力破解农民建房问题。

要坚持锻造队伍,固本强基。

以过硬的队伍建设,为新河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以讲政治守规矩为重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