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徐仁标参加松门、新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快“六个新”迭代升级 集中精力破难攻坚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来源 | 温岭发布    阅读次数:

3月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来到松门、新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格局宏大,坚持了系统观念系统方法,体现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担当,是一个提气鼓劲、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中多作贡献。代表们还分别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能级提升、深化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徐仁标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也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重要窗口”建设一周年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建设是温岭“十四五”发展的主载体,也是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的深化升级。大家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积极作为、同向发力,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持之以恒抓好“十三五”以来行之有效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加快实干建设新温岭“六个新”的迭代升级;要集中精力破解制约温岭发展的难题,在思想解放、人才引进培育、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培育、社会治理、营商环境优化、文化培育等方面有新突破;要抢抓先机、乘势而上,推进温岭高质量发展。

徐仁标对松门、新河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十四五”时期,松门要努力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共谋发展,加快建设东部新城;新河要抓住时机、奋勇向前,进一步突出农业大镇特色,加快推进工贸强镇建设,蓄势发力打造文化名镇。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