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意见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温人大〔2020〕44号

 

温岭市人民政府: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对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关于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林继平、潘立平等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国军,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负责人,市府办负责人,市发改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城东街道办事处、城北街道办事处、泽国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认为,在市人民政府以及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单位、沿线镇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建设总体顺利,工程管理较为规范,施工比较有序,建设速度较快,取得阶段性进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对照目标任务也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加快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建设,现提出如下意见:

1、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完工。要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严格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实现完工通车。要发扬实干精神,倒排工期、冲刺提速、开足马力、科学施工,坚持质量优先,不降低标准,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施工及作业人员安全。要深化完善工作督查和考核,严格规范程序,加强过程控制,始终保持工程推进良好势头。

2、群策群力,推进后续建设。中央快速通道建设、路泽太一级公路拓宽及沿线开发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密切合作,才能有序高效推进。市政府要牵头总抓、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开发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胸怀全局,敢于担当、善于履职,下大力气研究解决当前工程建设、预防出入口拥堵、沿线后续开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工程建设指挥部和项目承建方要系统考虑周边群众生活、出行等方面的困难,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的“双赢”。

3、精准精细,实行有效管理。要重视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加强各标段项目管理,切实打造廉洁工程。要规范设置各类标识标线,严格通车前的交通安全管控,为正式通车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提前谋划通车后的管理工作,建立沿途管理及日常维护机制,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切实将安全、养护和生态管理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9月29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