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强化履职尽责  严守纪律要求

3月1日下午,市“两会”党员大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与会的广大代表、委员,共同履行好职责,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主持会议,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徐仁标指出,这次市“两会”的召开,对于将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行动,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引导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抓住机遇,奋力赶超,加快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好市“两会”,需要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参加会议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绝对忠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主人翁姿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切实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为实干建设新温岭凝聚共识、鼓舞干劲。

徐仁标强调,要在讲党性、强担当上做表率,带头做好审议讨论工作、议案提案工作、各项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在讲纪律、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市委意图的坚强核心。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敢抓敢管、敢于负责,组织好各项活动,保证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观念,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集中精力、认真讨论、专心开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市“两会”会风会纪要求,始终绷紧选举工作纪律这根弦,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导带动党外代表、委员,共同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宣读了《中共温岭市委关于建立温岭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温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