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主任专项督查我市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3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陈辉主任督查我市鞋业整治提升工作,先后实地走访横峰街道、城北街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副市长陈荣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鞋业整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在赴两街道督查过程中,陈辉主任一行还听取市鞋业整治办公室关于全市鞋业整治提升的工作汇报。自去年底我市启动实施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行动以来,强势推进全市鞋业整治提升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工作。春节后至今,我市按照全面推进、分类处置的要求,组织实施鞋业整治提升突击月行动,重点整治无证照经营、在违法建筑内生产、隐蔽生产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鞋业企业作坊。重点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带队检查,经常性组织整治行动。3月5日开始,我市组织市级职能部门,抽调工作人员进驻横峰街道,据了解,在3个工作周时间内,工作组共检查5000多家鞋企。
走访横峰街道时
       陈辉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期整治成绩,并要求横峰街道从三方面加快整治工作推进的步伐。一是要有破立结合的发展理念;二是要有上下同欲的工作态势;三是要有超乎常规的整治举措。
走访城北街道时
       3月27日上午,陈辉主任听取城北街道汇报后,指出城北街道的整治工作底子清、推进快,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要求城北街道找准定位,当好三个角色。一是坚定不移做好整治先行区;二是创新理念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三是探索新路做齐抓共管的示范区。
 
        陈辉主任一行还走访城北街道芳田村,实地查看鞋类淘宝店经营情况。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