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我市开展固废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6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领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工作。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进,市委书记徐仁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等参加了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作为推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实施固废拆解专项整治,坚定不移地治理城镇和农村生活垃圾,破难攻坚开展工业垃圾固废污染处理,持之以恒推进农业废弃物污染治理,毫不松懈做好危险废物监管和进口固废管理,一竿到底落实固废污染环境防治责任,固废污染环境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光君高度肯定了温岭这些年在固废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希望温岭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城镇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置、工业固废和农业废弃物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监管和进口固废管理、固废污染防治责任落实和监察执法等四大重点内容,为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