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公开征集温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代表和群众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有序参与,广泛听取对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落地落实,根据监督法、监察法和浙江省监督条例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一、建议议题范围


建议议题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台州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以及温岭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共同富裕先行和县域现代化先行,紧扣构建“两城两湖”新格局,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城乡融合、民生优质共享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并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二、建议议题主要类别


1.您认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您认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开展哪些方面的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


三、征集建议议题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1

请广大代表和群众积极参与,可以将建议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

wlrd@wlrd.gov.cn


2

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温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征集网页。


3

也可以邮寄至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邮编:317500,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请在信封上注明“建议议题”)。


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