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溪:人大代表年中追问进度 督促民生实事项目又快又好落地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新能源车越来越多,充电桩的建设速度却滞后,让群众如何满意!”8月4日,大溪镇召开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半年度工作通报会,人大代表“追问”政府负责人,督促民生实事项目又快又好落地。

在去年年底召开的大溪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与会的全体人大代表通过投票选出了今年将要实施的“停车场及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农村饮用水一户一表改造”、“城乡公交优化”、“公办幼儿园建设”等8个民生实事项目。

今年年初,镇人大充分发挥4个代表联络站作用,分组分工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紧盯“进度条”,及时掌握实施计划、落实进度、存在问题、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收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汇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人大代表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前期充分的视察调研和广泛听取民意,向政府负责人和部门、线办负责人询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于代表的询问,政府负责人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更好推动项目落地。

该镇人大表示,将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持续跟踪监督,加大监督力度,优化监督方式,并于今年年底听取和审议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督促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让群众更好更快享受民生福利。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