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服务代表“五个一”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温人大办〔202226

各工委、各镇人大主席团:

为全面深入了解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具体情况,帮助代表更好适应新角色、迈步新征程,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人大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常委会领导走访服务代表“五个一”活动

一、活动时间

5月9日-5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三、活动内容

(一)进行一次走访。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相关工委,走访所联系镇(街道)人大和代表小组的温岭市级人大代表。

(二)开展一次谈心。详细了解代表个人工作生活情况,通报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三)收集一次意见。认真听取代表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社会经济发展、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梳理反馈至代表选任工委。

(四)赠送一本书籍。向代表赠送《人大工作常用法律汇编》,帮助代表提升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水平。

(五)解决一个困难。针对代表反应的个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尽力帮助解决。

附件一:温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机关各委办联系镇(街道)人大和市人大代表小组名单

附件二:走访服务代表“五个一”活动情况反馈表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