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千来我市开展“稳企助企 稳进提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童锦伟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千一行来我市开展“稳企助企 稳进提质”活动。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温岭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汽车变速器、新能源汽车减速器、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拥有专利70多项,获得“浙江名牌产品”、“地级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农林灌溉、生活取水、工业用水等众多领域。产品远销东欧、西欧、中东、东南亚、美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到一家企业,王荣千都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产品研发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督导组将汇总整理,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



王荣千强调,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加,越是形势严峻,越要坚定发展信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探究企业难题的原因,对症下药。要将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抓细,要及时跟进,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反馈企业受惠受助情况,切实发挥监督效用。同时,他希望企业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产业创新,科学布局新兴产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管理创新,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用体制机制创新增强企业活力。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