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横峰代表小组开展2022年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为积极推进建设群众满意站所,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内的基层服务能力,横峰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对接会,横峰行政执法中队参会。本次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郑岳平主持。

郑岳平就本次评议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明确了横峰代表小组的监督内容。他表示在本次监督期间,各代表要清楚了解评议对象具体工作和职责任务,实施有方向、有目标的监督和客观的评议

横峰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中队的基本情况,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推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全域改造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后总结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汇报了下阶段执法中队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打算。与会的代表们纷纷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人大横峰街道工委主任许华君表示评议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评议单位工作效能的提高,扎实有效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每个代表要认真对待评议工作,要客观公正,不能片面夸大。基层站所要正确对待民主评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评促改,以改促优,通过评议,促进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服务,推进街道基层站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