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镇:溯源污水处理 守护韵味水乡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泽国 ,因“泽”而名,“盖众流汇聚,如财之归库也”,故又称“泽库”,水系正如血液一样融在了泽国的发展脉搏之中。为进一步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生态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号召,将打造宜居生态环境向纵深推进。5月16日,泽国镇人大主席团针对全镇河道水质提升,组织联树代表联络站开展“巡河询问”主题活动。生态办相关办线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家附近河道的水泵好久没运转了,如果损坏了应该及时修复。”

“有选民向我反映说河道清理的时候,存在使用农药处理浮萍的情况,造成了小面积的鱼虾死亡。”

“进村口的那条河一到夏天就发臭,好像有污水渗漏的现象。”

....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将身边存在环境隐患放到桌面上一起找问题想对策治污染。生态办主任狄国希认真听取了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供的建议,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若干问题当场进行了答复,并表示会充分吸收代表意见,对代表和选民反映的问题将会重点关注,持续跟进,集中整改。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