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箬横人大召开市“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监督活力,加强代表小组分组监督工作,助推“一府两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根据温人大办[2022]20号文件《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分组监督 2022 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精神,箬横代表小组对百村全域土地整治工作开展监督。5月12日上午,市人大箬横代表小组在箬横镇七楼会议室召开市“一府两院”重点工作(百村全域土地整治)对接会,牵头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丹峰会同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箬横镇人大主席杨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振华主席部署安排了市人大箬横小组跟踪监督2022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安排,详细介绍每个时间段的监督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

赵丹峰向与会代表作百村全域整治工作汇报。从温岭市上一轮三年行动的探索与实践、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百村全域整治”三年行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旱改水项目验收、“飞地”政策完善、碎片化土地整理、应拆未拆房屋鉴定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杨振华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入调研,提高监督实效。一方面要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主动了解监督项目所涉及部门的工作职责,明确监督内容和方向,使监督有的放矢;另一方面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监督到位。要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走访选民,听取群众声音,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有序推进工作。要认真听取吸收代表意见建议,主动对接代表小组,经常性开展双向互动,深入交流,发挥监督效益,促进整体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