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人大:代表进企业,问需解难,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强工兴市”号召,开展“一线破难题、为企添动力”,展现人大担当帮助辖企业排忧解难,全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滨海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新街联络站人大代表深入辖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诉求,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台州森林造纸有限公司、光大绿保固废处置(温岭)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在台州森林造纸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负责人表示“企业运输车辆停车难”、“企业厂房南边的原料堆放场地租期己到期,需同相关部门继续签约”、“联合纸业建设进度缓慢,企业生产设备已购,部分可提,需相关单位帮助协调”、“受大形势影响,纸价下跌较多,产值有所下滑”。为此,代表们随即参观了森林造纸厂区,并前往森林造纸联合项目用地现场调研。

人大代表们表示,企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智改数转”。相关办线要发扬“店小二”“急郎中”精神,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接下来,滨海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聚焦镇域经济发展大局,当好企业、群众与政府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加强对强营商环境、双招双引、经济转型等方面的监督,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