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助推重点工程建设,代表来建言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午,81省道支线石塘段工程推进意见征求会在石塘镇召开。市交通运输局81省道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指挥应文明、镇人大主席赵灵军、副主席江新忠、副镇长赵星、市镇指挥部相关同志、涉及村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应文明指挥简要介绍了81省道支线石塘段工程概况、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工程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并就目前的工作重点及难点作了详细解释,一是石塘渔业码头政策处理问题,二是箬山车站迁址问题,三是旅游集散中心变更事项,四是四新社区路段维稳工作。

代表们围绕四个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四新社区周边群众普遍关心噪音问题、路基标高问题以及道路两侧不安置护栏的安全问题,建议工程指挥部充分考虑群众意愿,综合评估后制定合理政策,同时也纷纷表态要全力支持指挥部做好相关村民思想工作,助推工程顺利施工。

应文明表示,会进一步细化方案,特别是四新社区路段的道路改造会更加注重与沿线群众的沟通,做到充分听取诉求,及时回应民意,措施更符实际。

    赵灵军主席强调,81省道支线石塘段的完工通车,是打破制约石塘交通瓶颈的重要项目,目前工程遇到的难题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座代表们都是沿线涉及村的主职干部,更要挑起重任,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优势,正面宣传引导,分村包干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助推81省道石塘支线早日建成通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