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代表小组赴温峤、城南、坞根对接2022年“检海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构建多方联动格局,有效推动“检海行动”落地落实,4月11日,石塘代表小组联合市检察院松门检察室分别赴温峤、城南、坞根等沿海乡镇,开展“检海行动”工作对接。

对接会上,温峤、城南、坞根镇分管领导分别详细汇报了辖区内海洋环境保护的现状及前期自查摸排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方案。各镇人大主席结合各镇实际情况介绍了“检海行动”工作计划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石塘代表小组认为,各镇前期的“检海行动”摸底调查工作底子清、情况明,后续的整改计划思路精准,操作性强,很有借鉴意义。会上还就石塘代表小组下一步开展“检海行动”的跟踪监督方案、时间节点、需向有关部门反映的建议等进行了探讨。今年石塘代表小组将以三个代表联络站为单位对接三个乡镇的“检海行动”。

石塘代表小组表示,虽然温峤、城南、坞根等镇要因地制宜抓住重点,特别是养殖尾水治理、养殖场清塘用药安全整治、沿海沙场整治、季节性海洋垃圾整治等,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季节性整治,同时可以联合市检察院开展养殖用药安全整治宣传。石塘镇人大主席赵灵军对做好今年的“检海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摸清问题,细化清单;二是精准整改,有序推进;三是加强对接,力求实效。

会后,石塘代表小组与相关镇同志分别实地查看了温峤坞沙门闸、城南镇黄湾村殿嘴头塘海养殖场尾水处理系统、坞根镇白牛皮养猪场、沿海滩涂养殖区域和下楼沙场等节点。大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全力为优化海洋生态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