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集体读原文、学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潘立平、戴美忠、王振翔、狄德兴、林夏法出席会议,副主任骆立方参加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08.jpg

在会前集体自学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1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27.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3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3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37.jpg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办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23124645.jpg

朱明连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谈了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两城两湖”“两个先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朱明连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全面学习,精心组织策划和推动落实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系列工作,用好用足人大新媒体资源,全方位营造全市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融汇贯通做到全面把握,牢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善作善为推动全面落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高效行使“三项职权”;汲取为民力量,深入践行“五个民主”;汲取变革力量,聚力打造“四个机关”。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