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领导赴新河镇高桥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工委主任张敏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华臻、市经信局直通办负责人刘荣峰、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科长李淼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王盛赴高桥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镇人大主席江作巍,人大副主席江根德、杨笃妙、部分人大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新河镇零地技改企业手续完善予以确权登记,农村不动产证工作推进慢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各相关部门一一解答回复。

江作巍主席对戴美忠主任一行专题到联络站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相关部门与代表对接问题,解释政策,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指出了解决办法,能更好推动这些贴合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加快解决。

最后,戴美忠主任对新河人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企业主要善于抓住时机与机遇,要利用有利的政策条件发展壮大自身企业;二是部门要在零地技改问题上破难攻坚,献言献策,争取历史遗留问题早日解决;三是代表要强化沟通,多深入基层倾听民生,了解百姓难题。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