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赴温峤、坞根开展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黄毓洁 图|张健    阅读次数: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赴温峤金璇烈士故居、坞根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辉,党组成员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林夏法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参加学习。


峥嵘岁月,悲壮历程。在温峤镇金璇烈士故居,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并听金璇烈士后人讲述烈士的革命事迹。重新回望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加激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建设家乡的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坞根烈士陵园、红十三军二师纪念馆,同时,观看红色记录片《星火耀黎明》,重温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走现场、听党史,这种别开生面的现场学习也让大家感受颇深。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党员们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