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人大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江志华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根据温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21年4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人大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柯军,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军方,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士辉,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2月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纪党规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政治定位,紧盯巡察重点,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指出

2019年以来,市人大机关党组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为抓手,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作用,有效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党组领导班子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勤政务实。

陈军方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

 一、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二、强化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质量。

 三、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柯军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巡视巡察新要求。

 二、聚焦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

 三、强化成果运用,全力全速推进重点工作。

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林夏法表示:

市委巡察组的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整改意见针对性、指导性强,为市人大机关党组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同时,他代表市人大机关党组班子郑重表态:

 一、强化政治责任,以两个维护的站位深化巡察整改的认识。

 二、强化问题整改,以快改真改的行动落实巡察整改的任务。

 三、强化结果运用,以工作实绩的提升检视巡察整改的成效。

最后,现场就巡察市人大机关党组反馈意见进行签字背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