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温人大办〔2020〕24号

 

人大各街道工委、各镇人大主席团,市直各单位,各有关新闻单位:

2019年,我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视下,在人大各街道工委、各镇人大主席团、有关部门和新闻单位的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上级人大的肯定,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推动我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具体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6个):泽国镇人大主席团、新河镇人大主席团、箬横镇人大主席团、温峤镇人大主席团、松门镇人大主席团、大溪镇人大主席团。

先进个人(3名):江凯、江晨、冯威。

希望被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工作。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努力,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提高宣传质量,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推上新台阶。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