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浙江温岭:年终盘点 部门基层站所交“答卷”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促进基层站所进一步端正行风,不断提升行政工作水平和效能,1月13日下午,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召开2020年度部门基层站所工作述职测评会,各基层站所负责人逐一向“两代表一委员”交出年终答卷。

    派驻在松门镇的基层站所包括松门派出所、松门交警中队、松门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队、松门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松门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松门税务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松门中队、松门电信支局等12个站所。过去一年,这些基层站所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着各自的职责,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温岭市第四人民医院、松门卫生院作为服务型的部门基层站所,今年首次纳入测评单位,他们重点盘点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

    当天的述职测评会,该镇除安排了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外,还要求镇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全部参加,听取各基层站所的情况介绍,并对照平时的工作接触,对基层站所进行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的民主测评。

    据了解,为开展好基层站所的测评,这个镇曾制定了基层站所满意度测评办法。《办法》规定,将通过实地暗访、集中测评两项举措,对基层站所工作进行公正客观评议。测评内容包括政令畅通、制度建设、依法行政、服务效能、廉洁自律和社会满意度等六个方面,结果由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测评和加分项目组成。

    该镇人大主席姜振元表示,对于连续两年评价总分处于最后一位且有工作懈怡或不配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表现的站所单位,镇党委将函告其派出所单位,建设调整站所负责人。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