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人大:组织开展2021年预算编制二上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7日,人大城西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20多人,开展城西街道2021年预算编制二上征询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美玲、办事处常务副主任王辉等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由人大城西工委主任江再友主持。

会上,街道财政所所长蒋丹萍对2021年预算编制进行汇报,并就2021年部门预算申报表中的变动项目作一一说明。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仔细查看2021年部门预算申报表。随后,代表们围绕“2021年预算编制”议题进行深入的恳谈,针对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社区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美玲强调,街道将充分吸取与会代表们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预算精细化、科学化,更贴近民意,统筹规划2021年工作安排,让钱花在“刀刃”上,真正为老百姓谋福利。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