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实有代表370人,出席当天大会的代表共339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议程共5项。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议案办理情况和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代表联络站;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先进市人大代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