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东人大“把牢图”监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切实有效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监督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是温岭市人大交办城东代表小组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代表们通过近一年的跟踪监督,提出诸多高质量的建议,每一条都经过调研以书面代表建议的形式提交,为描绘美好蓝图增光润色。

一、加强学习,速补相关知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业性强,时间紧,事关温岭今后15年的发展大计,人大工委先后两次组织代表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林海波工作汇报,参观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从市域总体规划沙盘了解温岭城市建设成就和宏伟蓝图,增强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形象具体的认识。

二、提高站位,指点温岭江山。跳出选区局限,立足城东,放眼全市,代表提出“高大上”的建议。比如处理好城市发展与粮食保障用地的矛盾,盘活农村闲置用地整理碎片化土地满足农民建房需要,争取金台铁路南延至温岭站,补齐互通立交桥短板,加快城东高架两侧地块改造,及早建造东环大道,改造城东高架渭渚出入口,挖掘九龙湖二期工程等。

三、精雕细琢,追求尽善尽美。获悉省厅要求编制时间延后一年,代表提出“精细化”的建议。比如善听各方意见多与镇街衔接,温岭博物馆造形独特,即将被文化馆、图书馆遮挡,令人遗憾。爱仕达老厂房地块是欣赏石夫人景点的最佳位置,宜安排别墅或城东商业综合体,不要建高层,为此在闭会期间专门提交代表建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