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求会走进滨海人大代表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上午,温岭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求会走进滨海人大代表联络站,市府办陈智明,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林晨、陈駉跃,市人大办公室柳坚勇参会并指导工作,镇人大负责人和20余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智明介绍了今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并就征集明年市民生实事项目作了说明。

代表们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是真正的“民心工程”,2020年已完成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体现了政府把实事办到实处的决心,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征求会上,市第十二代表小组的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农贸市场改造、河道疏浚、道路亮化、村级卫生所建设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发言积极。陈智明表示将逐条梳理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归类汇总,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