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西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交流会在石桥头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温岭市西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11位负责人在石桥头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工作交流,站长们紧紧围绕2020年工作,重点介绍了“6个1”工作开展情况,并展示了亮点,交流了心得,提出新一年工作构思。

箬横、石塘、城南、石桥头等镇人大主席对2020年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提炼总结,并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监督效能、服务发展大局谈了看法和设想。

随后,市人大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系统总结了联络站工作,并对各站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创五星级联络站提出了要求,对创新基层治理提出新的观点。

最后,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就联络站下阶段工作提出三讲,即讲政治、讲民主、讲方法四平台建设,即听取民意的窗口、服务代表的驿站、助推发展的场所、推进基层治理的阵地;以及五有,即有特色、有亮点、有作为、有地位、有价值要求。

市人大代表选任工委潘根定、徐晓军,各镇人大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干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