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片代表团:关注教育发展,减轻学生负担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城南片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一致认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资源的投入。

邱士玲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强教育事业的发展。因此,他希望能够加快城南中学师资力量建设,缓解当地就学难题。另一方面,城南中学附近道路拥堵,建议建设“T”字型路口及红绿灯来改善道路拥堵情况。

严金怀代表则表示,报告中提出要重点加强教育人才培养建设。其中,他认为要多关注青少年的学习成长。目前,学生作业量日益增多,是很多人密切关注的一个问题。在校教师对学生布置的作业量颇多、经常性通过手机布置功课阅读等现象,都对学生自身的学习习惯培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建议政府能够制定有效方案,对这一现象予以妥善解决。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