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西片代表团:重视温岭工业园区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温西片代表团2月26日下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陈钢代表建议市政府要高度重视温岭工业园区开发建设。

陈钢说,温岭工业园区的前身为温岭市工业城,成立于2002年9月,开发前十年速度很快,园区内三纵三横主路网都已建成,还引进了如钱江摩托、鑫磊股份、利欧股份及中国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等许多优质项目,为园区的开发建设带来了活力,园区内广大老百姓生活面貌有了质的提升,交通出行方便了,居住环境变好了,经济收入提高了。可是,随着工业园区和城市新区的合并建设,工业园区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园区内特别是温峤区块离核心区较远,城市建设在近期是根本不可能开发的,现在变成了园区不像园区,农村不像农村,老百姓反响强烈。

陈钢建议,要高度重视温岭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引进优质的大工业项目,带动一方经济。建议在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附近的区块搞一个工量刃具产业示范园区,该区块有2000余亩土地可以进行开发。建议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如道路、公交、环卫等。希望优先解决好园区内老百姓的建房指标,让他们住进美丽的新房,感受发展带来的好处。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