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代表团:加强资金保障,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泽国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并就温岭城区和泽国城区两区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讨论。

张海波代表提出,要进一步加大乡村振兴力度,助力建设美丽温岭。他建议,要统筹规划,编制具有本市特色的美丽温岭整体规划,并在全市形成认识上统一、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支持的良好局面;要加大投入,健全机制,把资金投入作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温岭的重要支撑、重要保障来抓,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同时,通过乡镇投入、群众自筹、招商引资等方式,调动各方投资积极性,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强化举措,全力整治,乡村振兴要开展以“洁化、序化、美化”为主题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叶建平代表则提议,泽国中学历史悠久,泽国人民热切盼望泽国中学获得良好发展,希望加大对泽国中学的扶持力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