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区三代表团:出台补贴政策,妥善处置工业垃圾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城区第三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针对工业垃圾处理、工程车带来扬尘和供水形势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蔡夏富代表说,工业垃圾是城北和横峰两个街道最为头疼的难题,制鞋业产生的工业垃圾数量多,运输成本高,有时候堆成小山一样,影响道路通行和居民生活环境。在工业垃圾处理这项工作中,一直没有明确由哪个部门进行管辖,使得这项工作开展起来有时并不尽如人意。我市对生活垃圾处理有一定的补贴,建议也对工业垃圾处理出台一些补贴政策,助推这项工作开展。

蔡丽娅代表表示,今年全市各地的工程量都很大,相应的,工程车数量也增加了,这就带来了扬尘和泥浆排放等问题,既影响空气质量,又在一定程度上污染水环境。她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程车的监管,严格落实工程车出工地时先冲洗等相关规定,尽量给群众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张兴华代表则说,城北街道处于供水“末端”,特别夏季缺水时,多个村经常停水,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和消防用水等。他认为,供水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市里应加快推进相关工程建设,确保群众都能正常用水。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