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区二代表团:重视科技创新,吸引人才来就业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城区第二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江瑾琦代表提出,产业转型升级是活力温岭的重要体现,科技与人才则是转型升级的关键因素,市委、市政府应重视科技创新,保护知识产权,鼓励企业多投入、多创新,加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政府部门也应该继续创造条件,吸引包括技术工人与管理人员在内的高素质人才到温岭就业、创业,解决企业人才难招、难留的困扰。

此外,代表们还关注了这几年环境革命的进展。蒋海英代表将目光放在了“三改一拆”上,她认为“三改一拆”工作的重心应该在建,不少地方的违建如今都已被拆除,但是拆后重建却遥遥无期,这是一种浪费,市委、市政府要重视建,并建得美,要提前做好规划。

还有不少代表对城中村改造、乡村振兴、文化内涵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