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区一代表团:加强垃圾分类,建设宜居城市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城区第一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聚焦垃圾分类和城区建设等工作。

林绣英代表说,垃圾分类工作是建设宜居城市的基础之一。目前,我市的垃圾分类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任重道远。居民对该项工作认识不足、垃圾清运装车不规范、垃圾处理终端不够完善等问题,制约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为此,她建议在加强宣传的同时,设置一些“增值”服务,比如赠送免费清洗油烟机等服务,以激励市民主动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此外,要健全机制,要求运输公司将垃圾分类清运,避免分类好的垃圾在清运时又被混为一体。当然,还要加强处理终端的建设和规范运营。

林绣英代表还提到城区道路建设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的问题。她说,特别是城市新区的部分道路沉降较为严重,路面与桥面的落差较大,使得市民开车通行时感受较差。有些路段坑坑洼洼容易积水,一到雨天就成了大水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车辆顺畅通行。在这方面,相关部门应该想办法妥善处理一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