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参加审议,听取代表建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城区第一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建议意见。

“乡村振兴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切忌‘一刀切’。”“平安建设仍需放在重要位置,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的建设,都要在有安全感的基础上。”当天下午,代表们围绕我市的制造业发展、社区建设、乡村振兴、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陈辉对代表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代表们反映的问题都经过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并针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代表们所发挥的作用,将对推动市政府工作,以及我市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很有帮助。

陈辉强调,在下一步发展中,太平街道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发挥好主城区主力军的作用。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加强各级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要在勇担当、争一流上作表率,持续推动经济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代替过去的粗放型发展;要在抓治理、提品质上作表率,发挥优势,探索城市治理新路子;要在惠民生、办实事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