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25日下午2时40分,市十六届人大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会议,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表决办法。办法规定,本次会议除选举和民生实事票决事项外,其他需要表决的事项,均采用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分别进行表决,以全体代表的过半数通过。如表决器在使用中发生故障,改用举手方式进行表决,以全体代表的过半数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表决部门预算工作规程。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关于市十六届人大次会议大会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代表联络站;市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先进市人大代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