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桥头镇举行市人大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4日,石桥头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村两委成员举行市人大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来自不同兄弟乡镇的马小福、陈元方、何友根、江根德等4位市人大代表向与会人员宣讲各自履职事迹。镇党委书记梁玲春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城北街道的马小福、新河镇的陈元方、大溪镇的何友根和箬横镇的江根德等4位市人大代表分别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传授各自的“履职经”,他们时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安全隐患大整治等方面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体现了人大代表情系百姓、心系基层、魂系发展的崇高境界和认真履职、有所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

        会上,梁玲春书记充分赞扬了市人大代表们的先进事迹,要求与会的各镇村干部学习他们服务于民、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不畏困难、不胜不休的挑战精神,学习他们众志成城、敢啃“硬骨头”的创业精神,从先进看自己,变感动为行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这三股精神化作推进宜居宜业的美丽石桥头建设的强大力量。(石桥头镇  金盈盈 毛璐佳 陈斌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