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镇:举行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履职先进代表宣讲团来到泽国,为该镇100多位各级人大代表现身说法。当天,宣讲团的6位市人大代表分别根据自身经历,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安全隐患整治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现场的代表们进行经验交流。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从全市370多名市人大代表中,确定14名履职先进的人大代表组成宣讲团,先后到各镇(街道)进行巡回报告,助推我市人大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此外,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市人大代表向选民面对面述职活动,直接接受选民监督。(泽国镇  庞辉斌)

        听了先进代表履职事迹报告后,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中坚力量,必须要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多访民情、多听民声、多问民意、多解民困,当好人民的代言人;同时也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经常听取选民的意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