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昨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法制讲座,邀请浙江省水利厅水资源与水土保持处处长江影作《水资源管理形式与任务》辅导讲座。

  我市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不高,农业节水仍有较大空间,城镇生活和服务业耗水量较大。全市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低,其中部分为V类和劣V类。4座主要饮用水水库基本为中营养化,还存在河道水域占用、向河道倾倒垃圾等现象。

  为进一步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2009年,我市被列为全省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江影积极评价了我市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所做的努力,并从水资源工作要做顶层设计、转变水资源管理理念、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让大家了解水资源管理与保护的重要性,明确水资源工作的目标与任务,从而推动各级政府依法治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明等参加了讲座。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