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戴康年副主任到城南镇督查消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5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康年带队到城南镇开展劣V类水剿灭工作专题督查,陪同的还有市环保局局长项根法、市环综委、市农林局、市水务集团、市湖漫水库迁建指挥部及观岙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城南镇党委书记林锐、镇人大主席陈勤、副镇长梁钦等陪同督查。

戴主任一行先后到城南镇大田村的畜禽养殖场、宏鑫钢铸以及山下铸造等工业企业进行督查,现场发现,通过前阶段整治工作,环境污染情况有所好转,但工业企业乱堆放的问题仍有存在,养殖场环境条件也不容乐观。

随后督查组在城南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由副镇长梁钦汇报了上阶段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市湖漫水库迁建指挥部和观岙污水处理厂分别汇报当前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完汇报后,市人大代表严金怀、许友余、陆君彪等人都提出了当前全镇治水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几个问题和建议,一是村干部和企业主认识不到位,思想不统一;二是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没有正常化运行;三是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

最后戴康年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环境整治形势下,城南镇必须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要自加压力,主动争取相关政策;二是要确保新当选村干部责任传达到位,进一步量化考核,挂钩重点工作;三是要迅速在全镇形成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四是要加快速度,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程建设;五是要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清三河”不反弹。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