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林继平副主任到坞根督查消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5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第六调研组成员、市环综委、农办、环保局、农林局、水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坞根镇专项监督剿灭劣V类水工作。

林继平副主任一行现场踏看了污水处理厂、八一塘养殖小区、下呈工业园区、两条劣V类水等。随后召开座谈会,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了分析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林继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坞根镇党委政府以及人大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重视,希望坞根镇在下一阶段,高标准定位,发挥优势做足文章,狠抓截污纳管,突破难点,创新治水,形成长效机制,打好环境革命战。

      (坞根镇  王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