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废止《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温人大办〔202244


2022年7月15日,温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温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废止〈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会议认为,2019年8月2日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并公布实施的《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在规范和加强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决定》,对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责进行了充实完善。2022年428日温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根据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制定了《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该规则全面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已无修改必要,决定予以废止。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727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