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来我市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童锦伟 图|张健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来我市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副主任蒋冰风,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副主任李海兵陪同调研。


李卫宁一行先后来到新河和大溪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两镇人大工作和建设体系、查看联络站建设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运行情况,并就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架构完善、机制重塑、功能升级等方面作出指示。


李卫宁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温岭各级党委及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过程中,看得重、抓得细、做得快,并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创新,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贴近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李卫宁强调,要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数字化改革重大问题有机贯通,突出“两个先行”,不断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机制创新,实现迭代升级。要以推动代表工作融入常委会工作,代表主动联系群众和各种方式更广泛途径联系群众为着力点,积极创新,突出特色,进一步探索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联系群众的深度、广度、为改善民生、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