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中片代表联络站:聚焦毁绿种菜 维护河道绿化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助力“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绿地规范化管理。4月22日下午,泽国镇中片代表联络站针对河道两岸绿化“毁绿种菜”问题开展了一次全面摸排,集中整治。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赵勇智、镇村镇办主任及业务分管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从月湖书院出发,顺着南官河,沿路直至关庙河两侧。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边评。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村镇办参会人员进行交流,通过“温岭人大随手拍”进行记录反馈,并根据现场状况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部分河堤怎么荒着?和周边比起来很不协调。”

“河道两岸种菜的现象较前段时间有明显改善,但是护栏等设施破损问题还是不同程度存在。”

“河道两侧的健身步道缺少维护,时间久了也就荒废了。”

“现在对河边的道路清扫都很到位,但是花坛里面的垃圾没人关注。”

在现场听取代表建议之后,村镇办主任王晓华表示,自从“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村镇办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对照文件要求开展了多次集中整治。一个月前就对有“毁绿种菜”行为的群众进行了口头告知,要求在缓冲期内自行处理到位,所以今天在走访调研中看到还有不少地块处于修复阶段。根据代表提出的问题,会后会认真考虑,充分吸收,分解到位,争取实现全面“复绿”。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