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新街代表联络站:疫情防控之民生无小事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滨海镇人大新街联络站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镇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排查、生活物资储备和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来到新街菜场,详细了解菜场疫情防控情况及物质保障情况代表们认真查看菜场相关登记台账,检查人员口罩佩戴、内部消毒等情况,建议工作人员要发挥岗哨作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并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中来。

通过视察,代表们发现目前大多数群众都很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但是也存在部分群众口罩佩戴不正确、不科学的现象,代表们当场予以指出。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处处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