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镇:“典”亮新时代,保护“她”权益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滨海镇于横河人大联络站的乡村民法典馆举办“万家学法·维权到家”学法月暨“三八”维权周活动,滨海镇市人大女代表、妇联干部、少数民族女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特邀请联络站法律顾问、浙江法锤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贝贝为大家普法讲解。

在民法典馆内律师与大家近距离互动,为她们解答法律疑惑。人大女代表与妇女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女性代表的心声,鼓励大家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致力于建设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家园。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生活中学以致用,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同时也会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学习、共同宣传。进一步加强对各类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切实提高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手段处理工作生活事务的能力。

    女代表们表示要把《民法典》的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贯穿到工作当中,切实担负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职责重任,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妇女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安滨海、法治滨海建设贡献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