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人大代表集体下访,全力助推城村两改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城村两改“三年清零行动”是温岭市委、市政府根植于人民幸福、群众期盼、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而做出的重要决策。太平作为此次行动的主战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责无旁贷,应主动投身到城村两改攻坚战中。

3月18日下午,太平街道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集体下访征迁区块,调研了解城村两改相关情况。

人大太平街道工委主任江作巍、副主任陈祥宝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代表们实地走访了东辉南路——百家山地块、五金市场地块、老橡胶厂地块,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太平城村两改的区域划分和签约意向情况,并就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代表们还来到肖泉村城中村改造遗留房屋集中攻坚行动现场,助推肖泉城中村扫尾工作。

3月2日温岭市召开全市城村两改动员会后,人大太平街道工委迅速行动,向代表发出助推城村两改倡议书,要求辖区内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争做城村两改的坚定拥护者、积极践行者、合格宣传者、奋力推进者。

当天,人大太平街道工委主任江作巍还向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统一起来,二是情况掌握起来,三是氛围营造起来,四是政策熟悉起来,五是全力助推起来,积极投身城村两改清零攻坚行动,为打造“首善之区、精致太平、山水美城”做出贡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