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李海兵副主任到太平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兵到太平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市人大代表选举与任免工委参加调研。

李海兵副主任一行来到太平、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联络站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联络站关于接待选民、人员配备、活动开展、工作流程等情况的汇报,并向与会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了解对于加强代表工作、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意见建议。

李海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太平、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发挥代表作用、推动问题解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要进一步畅通问题反馈渠道,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此外,也要结合太平实际,围绕城市管理、城村两改、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活动,助推中心工作。

    近年来,人大太平街道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代表联络室的作用,持续推动代表联络站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高效化,持续发挥选民代表联络室与群众“零距离”的优势,加强站、室联动,进一步畅通了民意渠道。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