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北:人大代表开展“全域整治”专题视察,助推共富共美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人大城北街道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部分村居主职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开展“全域整治”专题视察,助推共富共美。人大城北街道工委主任陈军、副主任江志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日枭等参加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实地踏看了南山、山头赵两村联建省级全域改造项目现场。该项目包含建设用地复垦、农用地整治、建设项目、生态修复项目、产业融合项目等11个子项目,工程实施期限为四年,区域总面积涉及311.56公顷,总投资约1.17亿元。

目前,街道正多措并举狠抓进度。南山村房屋拆迁完成签约330多户,签约率97%,土地丈量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剩余未签约户工作也在继续跟进,计划11月份对拆迁户安排抽签落实屋基,12月份完成拆迁费支付及启动房屋腾空等工作;泽太采石场废弃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完成初验收;山头赵村500亩的七彩田园项目设计方案正在优化调整;南山、山头赵两村“多规合一”村庄规划已委托编制;南山村复垦一期和山头赵村复垦项目完成招投标,即将进场施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接轨城北拓、推进攻坚破难、开展“拔钉清障”等“全域整治”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们建议,要总结推广优秀经验,结合金清大港这条中心线,推动沿河村庄土地整治,尤其是要及早谋划六份、琅岙两村联“全域整治”项目,串联南山村、山头赵村,真正打造城北“后花园”;要进一步深化规划,盯住方案不放松,做好土地整治“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发挥青山绿水优势,挖掘特色项目,让农民增收。

人大城北街道工委主任陈军强调,充分认识、坚定信心,抓好“全域整治”工作;坚持规划引领,深化推进“全域整治”工作;加大力度、完善机制,系统协调推进“全域整治”工作;善于总结、宣传推广,形成“全域整治”氛围。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